欢迎访问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216号
邮箱:lyjxqjcy@163.com
热线电话:0379-64352700

图片集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之窗 » 图片集锦 »

开展志愿活动,传递检察正能量

点击:1,417次时间:2015-04-22 14:04:29

清风拂袖待佳客,国花照人意更浓。牡丹广场西北角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出来遛弯的社区群众不仅为赏花感到欣喜,更为这里来了志愿服务宣传队而兴奋不已。4月16日上午,涧西区院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服务队员,开展“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关注和参与。该院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开展法制宣传、文明宣传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向群众散发《公民与法》、《方圆》等法律杂志以及文明旅游小册子,进行法律知识和文明旅游的宣传,在附近十字路口担任“红绿灯”的指挥员,亲自体验文明交通的重要性,受到了群众和游客的广泛赞誉。

此次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青年先行”为主题,以“凝聚志愿正能量  彰显洛阳新风尚”为口号。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发挥文明单位和青年干警的示范带动作用,不仅提升了该院干警的文明素养,展现了该院的良好社会形象,而且也为该市的牡丹花会增光添彩。(张新治、郭人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