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216号
邮箱:lyjxqjcy@163.com
热线电话:0379-64352700

文明创建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助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点击:1,849次时间:2016-11-01 14:20:35

近年来,涧西区人民检察院大力开展各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指挥有力,全院干警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果。

该院成立了以检察长为组长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并将创建工作纳入全院整体工作部署和绩效考核管理中,坚持把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并将创建工作任务具体分解到各个科室,保证了各项活动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做。推动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协调发展。

以“传播文明、培育道德、引领时尚”为主旨,定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成立志愿服务工作队,在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看望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帮扶家庭困难干警;制定了《涧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进一步加强优质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在党员中开展了“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集中服务月”活动,推动党员在提高服务质量、争创“示范窗口”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该院的一系列文明创建措施结出了累累硕果,近年来,该院先后获得全国检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国家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全国青少年维权岗、河南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示范岗、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特级档案室、人民满意政法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先进基层院等系列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