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216号
邮箱:lyjxqjcy@163.com
热线电话:0379-64352700

检察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之窗 » 检察要闻 »

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大讲堂”活动

点击:2,295次时间:2019-07-10 15:00:10

7月8日,涧西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到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分局开展 “法治大讲堂”活动,针对 “醉驾”型危险驾驶案件鉴定瑕疵问题进行讲解。第一检察部主任袁沂与承办危险驾驶案件的员额检察官及30余名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天津路分局是“法治大讲堂”活动的首站。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主讲人袁沂详细讲解了醉驾案件从查获现场至移送起诉过程中应注意的各项细节问题,并提出了预防对策和建议。会上,检察官们与一线办案公安干警进一步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公安干警表示此次活动很及时、很受用,解答了他们办理危险驾驶类案件的疑问与误区,使他们在办理该类案件时能够更加严谨、更加规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