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216号
邮箱:lyjxqjcy@163.com
热线电话:0379-64352700

检察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之窗 » 检察要闻 »

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杨丽霞同志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点击:2,172次时间:2019-06-26 15:02:32

人物档案:杨丽霞,女,1967年1月22日出生,汉族,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组织的,旨在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公务员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时代风采和公仆本色,激励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此次,全国检察机关共有8名个人3个集体获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杨丽霞是河南省检察机关和洛阳市唯一一名被授予该荣誉的个人。

被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评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被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联合评为“先进个人”,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记“个人一等功”,被洛阳市总工会授予“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章”。曾评为“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政法干警”等,荣获“三八”红旗手、“十佳巾帼建功标兵”等称号,被荣记“个人二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二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