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216号
邮箱:lyjxqjcy@163.com
热线电话:0379-64352700

未成年人检察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业务 » 未成年人检察 »

走访慰问送关爱 护苗成长暖人心

点击:2,072次时间:2019-05-30 15:05:14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困难儿童感受到温暖和关爱,能够快乐、幸福地成长,涧西区人民检察院通过区妇联了解到在长安路办事处青岛路一社区有一个困难家庭,孩子年幼患上了自闭症,为了治病母亲辞去工作照顾、陪伴孩子,父亲靠打零工维持一家的生计,而对于这个孩子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能有一套变形金刚的玩具。

5月30日下午,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杨丽霞带领未检检察官走进长安路办事处青岛路一社区居委会,为这名困难儿童送去节日祝福、玩具、法治动漫手册,帮助小男孩完成心愿,希望他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

 未检检察官还不忘嘱咐孩子的母亲要帮助孩子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若有困难需及时向居委会反映,我们也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你们解决一些困难。

杨丽霞还向长安路办事处青岛路一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关爱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涧西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就是专门负责未成年人的检察工作,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一旦发现有困难儿童需要帮助,我们会全力以赴,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涧西区人民检察院在履行检察职责的同时,不忘走向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在帮扶教育青少年这项工作中,涧西区人民检察院一直在行动!

      今后,涧西区人民检察院也会呼吁更多的政府单位、社会团体、爱心人士、志愿者加入到观护帮教青少年的队伍中来,共同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

关闭